外国语学院与芜湖市两家教育机构开展合作洽谈

本网讯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与来访的芜湖市宝马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徐新春、芜湖飞人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谷秦汉一行进行项目合作洽谈,副院长李新国、韩利敏、英语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徐新春介绍了成人教育学位英语、社会在职人员考研英语的市场需求、培训现状等,谷秦汉介绍了出国留学预科项目和境内外高校联合办学2+2项目相关情况。双方就考研英语培训的招生宣传、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预科和境内外联合办学项目的前期调研、可行性、推进模式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双方一致赞同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化落实,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沟通相关进展。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探索社会合作的渠道,此次与芜湖市两家教育公司的合作洽谈将进一步扩大外国语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有助于校企合作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图:杨晓丽;审核:李新国、韩利敏;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