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推进重点工作

本网讯 4月16日,学校在A座11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并主持会议。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后保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会。

郑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他指出,2024年就业压力依然较大,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抓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抢抓就业工作攻坚期、冲刺期,抓住“3-4月招聘黄金期”“5-6月就业冲刺关键期”两个重要时间段,精准布局,多措并举,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仗;要精准发力、靠前服务,坚持分类指导、定制服务,把职业生涯教育、求职技巧指导和择业心理辅导作为重要内容,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激励广大学子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助力学生不断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要严守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底线,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材料,重点核查灵活就业等相关数据,实事求是、规范有序推进就业工作。

会上通报了“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推进情况,相关部门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审议了2024届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

(文/图:赵静云;审核:黄炜;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