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 “E”路同行 “音”你而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举办2024年“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本网讯 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4年“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吕寅、辅导员代表陈安和学校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最终计算机221丁进、计算机202朱盈盈和数据科学232王浩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由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逐一演唱,评委现场打分,获奖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舞台上,他们用歌声诉说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现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对梦想的执着、对奋斗的坚定,让观众感受到音乐力量和青春活力。校“十佳歌手”唐彬峰和杨凌轩即兴演唱《蝴蝶》,旋律轻盈飘逸,传达了一种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吕寅表示,各位选手的完美演绎,展现了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和喜爱,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靓丽的青春形象,学院也将多多举办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学生提供健康成长的舞台。

用歌声传递温暖,以音符谱写梦想,本次比赛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践行“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提升美育实效的重要抓手之一。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开拓以美育为载体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挖掘美育价值,提升内涵,增强特色,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孙力力、黄壮;图:院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孙德茹;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