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唱响青春旋律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三全六专”育人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艺术热情,发掘学生的音乐潜力,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学生们能够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增强自信心和舞台表现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2日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办了2024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35届主席团成员唐倩、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歌唱团团长赵桔、李雨欣,副团长李安琪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现场共有一百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分为上下半场,共有十四位选手参加,最终将选取比分前三名歌手进入复赛。比赛现场激情满满,选手们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趁早》的音乐一起,比赛正式开始,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遇见》《She used to be mine》《无名的人》《走马》等一首首歌曲的演唱也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期间,田润之为观众奉献上了一首精彩的歌曲《失落沙洲》,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了青春的个性飞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初赛落下了帷幕。经最终分数核算陈现行、田润之、徐红顺晋级复赛。

据悉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学生们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通过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持续激发学生的潜力和活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新青年。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还推动了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学生们的勇气、拼搏精神和激情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和肯定。同时也展现出了校园文化的多元魅力与青春活力,推动了全院上下“和”起来,“乐”起来。

(文:张皖晴、赵恒梅;图:麻星月;审核:刘海涛;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