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早谋划早行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考研公益讲座

本网讯 在做好2020级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和服务的同时,外国语学院早谋划早行动,积极组织2021级学生考研公益讲座,确保2021级学生考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27日,芜湖欧拉考研培训学校讲师詹志朋应邀为学院2021级考研学生开展首场考研公益讲座。  

詹志朋围绕“掌握科学备考方法,提升考研备考实效”的主题,分析了最新的考研形势,介绍了考研报考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名材料等方面的要求。同时,他还详细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往届学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和学校,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不同专业和学校的特点和优劣,就同学们如何扬长避短地选择报考专业和学校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和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詹志朋也逐一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公益讲座,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考研报考的相关知识和技巧,还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学院还将邀请2020级成功录取的同学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以及其他专题讲座,为2021级考研同学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服务。

(文/图:张君;审核:董金权、李校林;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