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壮”起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院运会

本网讯 青春绽芳华,逐梦向未来。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充分展现学生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为校运动会选拔优秀的体育运动健儿,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第二田径场举办第二十一届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辅导员、运动员、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孙德茹对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运动会是各位同学大展身手、加强交流、凝聚力量的大舞台,也是大家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的大检阅,更是落实“三全六专”之“壮起来”的生动实践。她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踊跃参与、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希望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运动会依据校运动会赛程项目设100米、200米、400米、铅球、跳远等田赛和径赛项目,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100多名学生参与,伴随着男子甲组100米预赛的发令枪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学院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强健的体魄,以及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充分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要求,引导学院学生“壮”起来。

(文:陈安、韩兴;图:韩兴;审核:孙德茹;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