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团百花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

本网讯 3月27日,纺织服装学院在4教408教室召开团百花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本年度团百花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陈倩主持。

陈倩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一系列数据和案例,展示了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支教助学、环保公益等领域的积极贡献。她指出,开展志愿服务一定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结合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学生专长,将所学知识投入到实践中,投入到志愿服务的过程当中。  

校十佳志愿者柯烨分享了自己参加团百花志愿服务的成长与感悟,校金奖项目——凤尾兰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余心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校金奖项目——“画小匠”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齐人杰分享了志愿服务收获,重点介绍了开展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进行了讨论。

纺织服装学院坚持把志愿服务、假日思政等社会实践活动作为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重要抓手,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在志愿服务中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陈倩、段新勇;图:李强;审核:梁雪松;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