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研究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在A座1121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双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凤权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现代技术中心、研究生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凤权主持。

程双四指出,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规范复试工作程序;要加强参与人员的纪律教育和管理,做到严纪律、守底线;要强化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要充分发挥校院两级主体责任,做到提前谋划、考虑周全,体现人文关怀,组织落实好各环节,确保平稳有序地完成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凤权要求,研究生复试工作要坚持“六个统一”“两识别”“四比对”“三随机”要求;坚持人员遴选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纪律教育;坚持过程监管,复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并留存;坚持信息公开,按照规定准确、规范、及时公布招生计划、复试及录取办法等信息;坚持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高效开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会上,研究生部负责人传达安徽省招生复试录取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审议稿)》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有关工作办法。

(文/图:苏霞;审核:王勇智、周伟;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