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与金融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3月25日,数理与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煦东主持。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民生发展,是学院育人质量的重要体现。学院各党支部、系(中心)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工作做到位,抓在细微处,落到实效处,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强调,要加强教育,引导毕业生拓展就业思路,优化择业观与就业观;要持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信息;要摸清毕业生去向,形成“清单化”闭环管理,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要完善分类包保制度,发扬积极主动性,扎实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要严格规范工作,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初试、应征入伍与就业去向摸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郭亚勤;审核:林煦东;编辑: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