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工作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及安徽省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相关文件精神,抢抓政策机遇,提升学校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和信息化水平。近日,学校召开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志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平,副校长周虹屏出席会议。会议由卢平主持。

张志宏强调,各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研究,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强化工作联动、加强配合协调、把握政策窗口,按上级要求做好学校项目谋划工作。

卢平指出,本次储备项目在应报尽报基础上,要优先考虑重点学科、教学、科研、数字化等领域急需更新提升的仪器设备。

周虹屏要求,要强化对储备项目拟购置仪器设备的科学论证,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听取了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学校教育领域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展情况。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成立了以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四次组织召开布置、协调、推进会,已完成三个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工作。目前,学校项目储备申报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文:李敏、韩兵;审核:李志民、张春;编辑:查桂义)